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杀鸡焉用牛刀!伊朗应警惕以色列声东击西

2014-06-07 15:5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以色列对巴勒斯坦频频发起打击之余,以色列还在国内征召7.5万人的预备役部队。这次看来说不准以色列想来个声东击西,出其不意攻击伊朗,一举搞掉伊朗核设施这个心腹之患!

近段时间,以色列在对巴勒斯坦的哈马斯频频发起打击之余,再在国内征召7.5万人的预备役部队,大有要发动一次大规模地面战争的态势,不过,就巴勒斯坦的哈马斯,以色列犯得着搞出这么大的动静?还真有点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说起来,当然以色列会有很多理由,但细想之余,似有点“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味道,很有可能,以色列已经决心乘此机会随时出击打击、掉伊朗的核设施!

以色列一直视伊朗核设施为心腹大患,美国也对此口诛笔伐并严加制裁!从媒体公开的报道来看,要不是美国的劝阻,以色列早就动手了。现今,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奥巴马没了后顾之忧,这个曾经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了人类的“和平”,更是为了美国自己各种不能说出口的目的,很可能会放纵或是支持以色列打击伊朗的核设施。

以往中东战争的经验告诉我们,以色列擅长出奇兵,并屡获大胜!这次,说不准在打击伊朗核设施之前,再来个声东击西!把对哈马斯的打击搞得大一点,响动闹的大一点,当人们的目光(包括伊朗的)都集中到这里的时候,再出其不意攻伊朗的不备,一举搞掉伊朗核设施这个心腹之患!

伊朗应防患于未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