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客轮沉没已致128人死 明日或将停止水下搜索

2014-06-07 11:40: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国际广播公司报道,截至23日早晨,韩国“岁月”号失事客轮遇难人数已达128人,174人失踪,遇难者中包括2名中国籍乘客。

韩客轮沉没已致128人死 明日或将停止水下搜索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2日,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进入第七天,搜救工作仍在加紧进行。

  据韩国国际广播公司报道,截至23日早晨,韩国“岁月”号失事客轮遇难人数已达128人,174人失踪,遇难者中包括2名中国籍乘客。

  据报道,此前21日,乘客家属已与韩方救援队达成一致,救援队最迟24日将停止水下搜索,开始对失事客轮进行打捞工作。

  报道称,搜索“岁月”号失事客轮失踪者的行动进入第8日。韩国联合搜索队24小时不间断对客轮进行搜寻。当天,共有775名搜救队员投入到搜寻行动。当前,一共动员239艘船只参与搜寻。

  此外,搜索队将主要把精力放在集中搜索船舱的3层和4层,因为失踪人员可能主要被困于此。据悉,救援队伍已于21日打通前往餐厅(位于客轮3层)的通道。另外,救援队伍在沉船周边海域投放大型网兜,以防遇难者遗体漂走等意外情况发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