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中俄演义”论及10年内钓鱼岛结局

2014-06-07 15:5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典名著《三国演义》,讲述了古代三个国家龙争虎斗的故事。如今的三国故事,那就是“美中俄演义”。这三国中,只有美国想将其他两国毁灭,中俄从来不想将美国斗垮。

本不想自作聪明的搞什么预测,因为我本不是什么算命先生,更不是神仙哈。但就钓鱼岛这个问题,邓设计多年前就定下了调调。按照这个调调,没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也就只能这么干了。即使有了可以收回的军事实力,但没有毛主席这样的旷古天骄,那也是白搭。

我国的三国历史大家都非常熟悉。但为什么后来就三国归晋了呢?那是因为,吴蜀虽说是2国,但无论人口数量、国土面积还是军事实力都不是单独可以与魏国比肩的。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因素。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假如吴蜀本是一个国家的话,那是否被魏国灭了还真的是个问题,来个划江而治也不是不可能的神话。不要以为曹操真的是个神仙。

由此可见,吴蜀联盟的重要性是多么的重要。而偏偏孙权、刘备总是那么的貌合神离,总是认为自己才是天下之唯一大英雄,时不时的玩一些心计、对对方耍一些流氓。除孙权外,说吴国无能人也就罢了,但蜀国还是有的嘛,孔明还是看得非常清楚的嘛。可偏偏关张只按照刘备的干。于是这个所谓的同盟其实形同虚设,不堪一击。总是到了在被曹操军事攻击的时候才能看得到这个同盟,其余的时候,狗屁也看不见一个。于是,不败那是天理不容。

现在的世界,其实也是有个三国故事的,那就是美中俄。各国综合实力与我国古时的三国还真的太相像了。这是指当今10年,而不是指这10年之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