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装备第4代空空导弹 代号“闪电”10

2014-06-07 11:3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全部由中航工业研制的15型、151架战机组成12个编队完美飞越天安门广场,举国赞叹、世界震惊。中航工业陆正在推动中国进入以空强海的新时代。

资料图:SD-10空空导弹

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全部由中航工业研制的15型、151架战机组成12个编队完美飞越天安门广场,举国赞叹、世界震惊。作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的主承制商,中航工业始终把“保军”作为神圣天职,紧跟我军战略转型的需求,加强技术攻关,强化组织领导,创新管理方式,广大干部职工长期加班加点、日夜鏖战攻关,实现了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的“井喷式”发展,以运-20、歼-15、直-10等为代表的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重大装备项目横空出世,震撼世界、振奋人心;先进战斗机概念模型亮相2012年珠海航展和2013年北京航展,吸引了世人目光。

以运-20为代表的系列运输机,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欧盟之后第4个能够自主研制大型运输机的国家。以歼-15飞机在航母上完美起降及完成系列任务为标志,中航工业陆续提供和研制的航空装备正在推动中国进入以空强海的新时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