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称歼-20研发遇障碍 歼-31或更快装备

2014-06-07 11:11: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与中国的另一种五代机——歼-20——一样,在歼-31首飞前,中国官方也未发布任何信息。在过去几年中,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曾多次展出过歼-31的模型,但该机首次以实体机亮相却是在今年九月底。

歼-31隐形战斗机首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11月1日报道,中国的第二种第五代战斗机已于10月31日成功首飞。

与中国的另一种五代机——歼-20——一样,在歼-31首飞前,中国官方也未发布任何信息。在过去几年中,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曾多次展出过歼-31的模型,但该机首次以实体机亮相却是在今年九月底。

目前还无法确定的是,歼-31到底是一种专门用于与歼-20重型战斗机搭档的中型战机,还是沈飞开发的用来同成都飞机工业集团进行竞争的独立机型。

但不管歼-31是出于何种目的被研制出来,中国现在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个同时开发两种第五代战斗机的国家。有消息人士宣称,中国空军可能会装备以歼-31为基础研制的新一代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