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文联首登辽宁舰演出 宋祖英献唱爱我中华

2014-06-07 11:3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文联组织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门类的文艺家来到青岛某军港,慰问辽宁号航空母舰及其生活保障舰的官兵,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青岛10月10日电:10月8日至9日,中国文联组织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门类的文艺家来到青岛某军港,慰问辽宁号航空母舰及其生活保障舰的官兵,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这是航母首次迎来文艺家慰问演出。

10月8日晚,文艺家们到达军港,冯远、申万胜、赵长青、邹立颖、聂成文等书画家在活动室进行创作,官兵中的书画爱好者们聚在周围,欣赏、观摹、请教,小小的活动室飘荡着墨香与笑声。10月9日上午,文艺家分批登上辽宁舰参观。参观之余,文艺家还和舰上官兵进行了联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