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台船亚丁湾爆炸 中国海军舰队六百里驰援

2014-06-07 11:3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网亚丁湾10月2日电 南海站记者徐苗波 胡志亮 特约通讯员 刘盼 “尊敬的祖国海军护航编队官兵,您们好!从昨日机器受损爆炸时的惊恐,加之对海盗袭击的担忧。

台塑贵华轮(中国海军网 刘盼 摄)

中国海军网亚丁湾10月2日电 南海站记者徐苗波 胡志亮 特约通讯员 刘盼 “尊敬的祖国海军护航编队官兵,您们好!从昨日机器受损爆炸时的惊恐,加之对海盗袭击的担忧,此刻看到我们自己的军舰就在身边,全体船员的感激之情实在无法用言语表达。

再一次谢谢您——人民海军!”当地时间10月2日上午11时许,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的邮箱中,收到了一封来自台湾台塑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贵华”号商船全体船员的感谢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