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加刊:苏-35将助中国空军压日印主宰东亚天空

2014-06-07 11:28: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加媒报道称,中国空军进口苏-35多用途战斗机基本上成了定局。这体现了中国全新的战略意图,在本来已经打破的东亚军事战略平衡之上,使海空力量的对比朝中国方面更加倾斜。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6月号报道称,中国空军进口苏-35多用途战斗机基本上成了定局。这体现了中国全新的战略意图,在本来已经打破的东亚军事战略平衡之上,使海空力量的对比朝中国方面更加倾斜。日本、台湾地区、东南亚、印度将会首次面临中国空军在技术上的优势,这种情况是冷战结束以来从未出现过的。

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6月号报道称,迄今为止,中国空军充其量只能说与印度、日本、越南空军主力战斗机处于同一代,即第四代的作战水平上。印度的苏-30MKI甚至在技术上超越了中国空军四代战斗机的基本性能。至于日本航空自卫队,中国空军所有的武器装备、战斗机种类日本都有,而且某些技术依然领先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