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机每年对中国侦察超500架次距领海线仅十公里

2014-06-07 11:3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尹卓少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日本P-3C、EP3等大型侦察机针对我国沿海的侦察飞行1年多达500架次,距离领海线仅十余公里。实际上,日方的这种干扰飞行才是对中国安全的严重威胁。

日本P-3C巡逻机(资料图)

人民网9月11日讯(张洁娴)近日,日本频繁炒作我军机在东海进出岛链的正常训练,甚至下达“对中国特别警戒令”。尹卓少将在接受央视《环球视线》采访时透露,日本P-3C、EP3等大型侦察机针对我国沿海的侦察飞行1年多达500架次,距离领海线仅十余公里。实际上,日方的这种干扰飞行才是对中国安全的严重威胁。

日本针对我军机行动下达“特别警戒令”

8日上午,中国海军两架轰-6轰炸机飞经冲绳主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上空,赴西太平洋进行训练。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机进行了紧急升空加以应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