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俄齐震惊 中国歼20最恐怖的地方被公开

2014-06-07 15:5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自从中国五代战机J-20诞生以来,似乎没有得到过外界中肯。虽然J-20战机完全服役实际扮演的角色意义并不大,但是它能帮助解放军空军了解隐形技术,在空战中帮助抵御美国来袭的轰炸机。

歼-20战机

事实上,J-20战机完全服役实际扮演的角色意义并不大。有意义的是它能帮助解放军空军了解隐形技术。

自中国五代战机J20得以诞生似乎就没有得到过外界中肯,对中国自主研制能力的怀疑是西方军事界的通病。近日有英国路透社的一篇报道更是无稽之谈。文章称:J20的款式与俄罗斯在隐形战机研发初期的一架样机极为相似,这显示俄罗斯可能曾暗中帮助中国,俄罗斯之所以帮助中国,是为了在中国这个日益强大的军事大国的国防能力上与其它军事大国竞赛。

该评论甚至煞有介事的说“看起来他们得到了那些与米高扬有关的文件。这个飞机是俄罗斯国防部在研发隐形战机时没有采纳的一个机型。”他说。他还表示,目前尚不明确这种技术的转移是否合法”,这种说法是因为中国官员曾应邀参加过米高杨的首次公开展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