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纪委官网透视:案件查处为点击率最高栏目

2014-06-07 11:4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今,“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越来越多地进入公众视野,成为舆论和网友关注的热点。作为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8个多月的实践,网站传递了哪些反腐新理念...

中纪委官网透视:案件查处为点击率最高栏目

资料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核心阅读

  如今,“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越来越多地进入公众视野,成为舆论和网友关注的热点。作为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8个多月的实践,网站传递了哪些反腐新理念,释放了哪些反腐新信号?本报记者近日走进这个反腐新平台,一探究竟。

  开放透明反腐

  第一时间发布,让群众早知情

  5月3日11:40,“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4月17日18:30,“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4月12日20:55,“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每次发布这样的信息,都会引发舆论热议。数据显示,“案件查处”已成为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关注度和点击率最高的栏目。这也体现了公众对反腐动态的高度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