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麻生太郎就修宪发表演讲 称日本可学纳粹手法

2014-06-07 11:3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向以“大嘴”著称的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曾经就因为“祸从口出”而得罪日本国民,无奈被迫辞去首相职务,并将政权拱手让给了日本民主党。

资料图:麻生太郎

一向以“大嘴”著称的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曾经就因为“祸从口出”而得罪日本国民,无奈被迫辞去首相职务,并将政权拱手让给了日本民主党。然而就在近日,“大嘴”又曝出惊人言论,称“日本在修宪方面,可学习德国纳粹当时的手法”。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30日报道,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29日在东京就修宪一事发表演讲称:“不希望在狂躁不安的局面下作出决定。应该等到舆论已经处于比较冷静的状态时再去完成”。

麻生指出,希特勒政权就是在被誉为最民主的宪法《魏玛宪法》下诞生的,他说:“魏玛宪法也最终变成了纳粹宪法,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学习一下这种手法,等到国民们不再争论,等到他们逐渐接受。而不是在纷扰不安的局面下作出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