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军官:美派军机侦察南海是给解放军当靶子

2014-06-07 11:31: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央视《今日关注》采访时表示,从反侦察的角度来说,我们可以进行一些对抗训练活动,而且以P-3C作为一个靶子,我们的训练成果和训练效益会成倍提高。

据日本媒体昨日报道,菲律宾政府文件显示,美军已派出P3C反潜机以菲律宾为据点密切侦察中国军方的活动,侦察目标主要为仁爱礁。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央视《今日关注》采访时表示,从反侦察的角度来说,我们可以进行一些对抗训练活动,而且以P-3C作为一个靶子,我们的训练成果和训练效益会成倍提高。

该文件透露称,“已经确认美国P-3C猎户座(Orion)侦察机出现在中国南海尤其是南沙群岛上空。”报道称,将推进与菲方军事合作的美国军事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强化全方位的信息收集活动”,或暗指中国。

据菲政府资料和美国菲律宾军事相关人士介绍,美海军的P3C反潜机将以吕宋岛的克拉克空军基地为据点,以中国仁爱礁附近海域等为主展开侦查。菲政府机密文件表示,“(菲律宾)军方意识到自己在装备、海空军备,基础设施以及资金的局限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