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调查:中国被指超美成世界第一 日菲不同意

2014-06-07 11:31: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4日报道,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世界舆论普遍认为“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4日报道,美国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世界舆论普遍认为“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

据报道,该调查机构对全世界39个国家进行了舆论调查。其中,约占70%的27个国家认为,“中国将会成为世界第一的超级大国”或“已经成为第一大国”,超过了认为“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的比例。

调查称,只有日本和菲律宾有超过60%的人认为“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日本的这一数字更高达72%。

在对美国进行的舆论调查中,回答“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及“中国不可能赶超美国”的舆论合计仅占到调查总数的47%。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