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承认关于中国导弹报告系抄袭 只是调整格式

2014-06-07 11:30: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剪切和粘贴”的做法会导致大学生论文不及格,会导致智库尴尬不已,会导致本刊撰稿人被解雇,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的职员显然不会受到这些惩罚。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12日报道 题:美国关于中国导弹的情报报告系剪切和粘贴而来

“剪切和粘贴”的做法会导致大学生论文不及格,会导致智库尴尬不已,会导致本刊撰稿人被解雇,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的职员显然不会受到这些惩罚。

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所谓的“新版”报告——2013年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威胁评估报告——包含了国防部情报局导弹和太空情报中心以及海军部情报局提供的信息。

这份报告的大部分内容基本上是从2009年的报告中“剪切和粘贴”而来。报告的一些内容与1998年及2006年报告的内容相同。

尽管2013年的报告调整了格式,也对其中的图片进行了重新设置(其中一些图片被放大或缩小),但这份报告看起来似乎与2009年的报告一字不差。对文本框和图片进行新的色彩设计这种重新排列内容并调整格式的“聪明”做法,令人尴尬不已,因为维基百科网站上有更多关于中国导弹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