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新媒:美防长誓言保护日本 抵御任何军事侵略

2014-06-07 11:45: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昨天誓言,美国将履行其承诺协助日本抵御任何的军事侵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昨天誓言,美国将履行其承诺协助日本抵御任何的军事侵略,美国会保护日本的安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同到访东京的哈格尔会晤时,也希望两国对外表明日美同盟关系不会改变。

  安倍在与哈格尔的会谈中,强调希望发出维持日美强而有力的同盟关系的信息。

  安倍向哈格尔介绍了日本国内就修改宪法以解禁集体自卫权的讨论情况,两人也讨论冲绳县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沿岸的计划。安倍希望美国同意五年内停止使用普天间机场,哈格尔表示会与日方就此继续协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