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航母舰长大学同学称其当年像小弟不显眼(图)

2014-06-07 11:0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有网友在一家本地论坛上发帖,称自己是张舰长的大学同学,引来众人“围观”。而当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后,她也向记者讲述了当年和“张同学”同窗的点点滴滴。

张峥大学时候的单人照大学时代的张峥

随着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交付海军,“辽宁舰”舰长张峥也立即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

昨天上午,有网友在一家本地论坛上发帖,称自己是张舰长的大学同学,引来众人“围观”。而当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后,她也向记者讲述了当年和“张同学”同窗的点点滴滴。

“航母舰长是我同学!”

在这篇网帖中,发帖者用不无“骄傲”的语气宣称:“得瑟下,这个人是我的大学同学!”记者点开网页后发现,发帖者口中的“张同学”,就是辽宁舰的舰长张峥。

此帖刚一发出,立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这么牛的同学,太羡慕了!”“应该得瑟!尽情得瑟!”“中国舰长牛!”

在网友们的纷纷“起哄中”,发帖者又陆续贴出了两张张峥大学时的照片,分别是单人照和全班大合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