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在巴基斯坦遇袭唯一幸存者曾当过侦察兵

2014-06-07 11:2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日凌晨,一伙巴基斯坦塔利班的武装人员突袭海拔大约4200米的南珈帕尔巴特峰大本营,包括杨、饶和美籍华人陈宏路在内的10名外国人遇难,另一名中国人张京川有幸逃脱。

遇难同胞遗体

1年前,中国民间登山家杨春风、饶剑锋、张京川三人一同在巴基斯坦登上了被称为“众山之王”的乔戈里峰(又称K2峰),成为首批成功登顶该峰的汉族登山者。

1年后,他们三人再次来到巴基斯坦,挑战南珈帕尔巴特峰。然而,一场始料不及的血腥袭击,却击碎了他们的登顶梦想,更夺走了杨春风和饶剑锋的生命。

23日凌晨,一伙巴基斯坦塔利班的武装人员突袭海拔大约4200米的南珈帕尔巴特峰大本营,包括杨、饶和美籍华人陈宏路在内的10名外国人遇难,另一名中国人张京川有幸逃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