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国务卿警告中俄 斯诺登案可能产生“后果”

2014-06-07 11:2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路透社6月2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警告中国和俄罗斯政府与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案有关的可能“后果”。美国政府对斯诺登提出三项指控,每项指控将面临至少10年以下监禁。

据路透社6月2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警告中国和俄罗斯政府与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案有关的可能“后果”。

报道称,克里在新德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离开香港的斯诺登24日试图途径莫斯科前往古巴,他“背叛了自己的国家”。

克里补充说:“当然,如果故意让其登机,我们会很失望,最终毫无疑问将影响我们的关系,也不可能没有后果。”

据悉,美国政府对斯诺登提出三项指控,每项指控将面临至少10年以下监禁。斯诺登被指控非法转交对美国国家安全有意义的情报、恶意传播情报和偷盗政府财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