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对比钓鱼岛与南海撞机 称中国地位更有利

2014-06-07 11:2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外交官》杂志网站3月1日刊文,文章由12年前的中美南海撞机事件揣测中国在周边海域争端中的战略,并称由于中国军事实力日益强大,将会在海洋争端中取得更有利地位。


据日本《外交官》杂志网站3月1日刊文,文章由12年前的中美南海撞机事件揣测中国在周边海域争端中的战略,并称由于中国军事实力日益强大,将会在海洋争端中取得更有利地位。

日媒称,中美南海撞机事件已经过去12年了。2001年,美国的一架EP-3电子侦察机与解放军一架在南海巡逻的战机发射碰撞。美国侦察机随后紧急降落到南海的一处机场。中国一直对他国在南海的侦察飞行、军事侦察和其它活动感到不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