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港媒:美是网络战始作俑者更是侵犯民权黑手

2014-06-07 11:28: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和中国的网络间谍行为一样吗?《国际先驱论坛报》引用一名匿名情报人员的话称,美国政府不会把间谍活动获取的技术机密传递给任何一个美国公司。

资料图:美国空军网络战中心内景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和中国的网络间谍行为一样吗?《国际先驱论坛报》提出这一问题,并引用一名匿名情报人员的话称,美国政府不会把间谍活动获取的技术机密传递给任何一个美国公司,而中国则故意瞄准国外技术用于军事和商业目的,这两种行为像是“苹果和桔子,没有可比性”。

美国《赫芬顿邮报》的文章则提出更加离谱的猜测:在美国批评中国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的大背景下,中国决定要用一种更聪明的手段进行反击:披露美国针对公民的间谍行为,让美国自己来撕开国家安全局的面纱,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该机构的未来能力。文章猜测说,斯诺登可能早就被中国情报部门盯上。中国人对他的评估是他对美国政府不满,而且还有金钱上的需求。他们用现金将他收买了。交易条件是他必须得揭露美国的“棱镜”项目。作为回报,他将能在中国过上舒适的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