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交部驳斥日本:500年无人挑战中国在钓鱼岛主权

2014-06-07 11:2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不管日方如何狡辩,都掩盖不了其非法侵占中国领土钓鱼岛的事实。从15世纪到1895年的近500年间,没有任何国家挑战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许栋诚、刘华)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不管日方如何狡辩,都掩盖不了其非法侵占中国领土钓鱼岛的事实。

有记者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在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发表演讲称,历史和国际法均可证明“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日本领土,事实上,在1895年到1971年间,没有一个国家对此提出质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