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度称中国军队在边境再增兵 部署藏獒值守

2014-06-07 11:25: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部队在斗拉特别奥里地又竖起一个帐篷,令该地区的帐篷增加到了5个。官方消息人士称,营地外支起的一个横幅上写着“你们在中国境内”,解放军带着獒犬昼夜值守。

中国军队无“撤退”迹象

【印度雷迪夫网站4月29日报道】题:中国部队在拉达克又竖一个帐篷

中国部队在斗拉特别奥里地又竖起一个帐篷,令该地区的帐篷增加到了5个。

据来自当地的最新报道,中国部队还部署了獒犬值守。报道称中国方面将帐篷的数量增加到了5个。

官方消息人士称,营地外支起的一个横幅上写着“你们在中国境内”,解放军带着獒犬昼夜值守,獒犬被认为是在这些高海拔地区进行守卫的最佳选择。

据一篇详细报道称,新建的帐篷是在两国军方国旗会谈失败之后出现的。

该报道称,印藏边境警察的积极巡逻成功地令中国部队回撤了至少9公里,驻扎在目前印度边境以内近18公里斗拉特别奥里地的位置。该地区海拔5000多米。

据一份提交给内政部和国防部的报告称,活动是印藏边境警察在4月15日至16日夜间发现的,印藏边境警察派出了其快速反应小组,不仅阻止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该地区进一步推进,还令他们后撤过了拉吉纳拉地区。

但中国人停止了撤退并在印度境内18公里处支起了帐篷。印藏边境警察立即竖起了写有中英文的旗,提醒中国部队“遵守和平协议并要求他们退回中国境内”。

此后双方的对峙一直持续,目前双方都没有挑衅性的巡逻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