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称东南亚国家不必担心中国航母

2014-06-07 11:1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已经交付解放军海军,而且052D型防空驱逐舰也进入大规模建造阶段,对此东南亚国家并没有做出过度反应。尽管如此,中国航空母舰项目到2020年仍可能会引发东南亚国家更大的关注和不安。

高速行驶的辽宁号航母

东南亚国家不必担心中国航母

《法制文萃报》 专稿 作者:武居玄

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已经交付解放军海军,而且052D型防空驱逐舰也进入大规模建造阶段,对此东南亚国家并没有做出过度反应。尽管如此,中国航空母舰项目到2020年仍可能会引发东南亚国家更大的关注和不安。

对于那些军事力量比中国弱得多的东南亚国家来说,他们在过去十年里目睹了中国海军力量的迅速上升,所以忧虑越来越重。然而,东南亚国家是否应该对中国拥有航母而过度担心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