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曝解放军06年已制定入朝方案:战时抢占要地

2014-06-07 11:23: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月11日报道,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已经持续数周,朝韩剑拔弩张,战争似乎一触即发。如果爆发战争,与韩国结成军事同盟的美国必定参与,日本和中国可能卷入。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月11日报道,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已经持续数周,朝韩剑拔弩张,战争似乎一触即发。如果爆发战争,与韩国结成军事同盟的美国必定参与,日本和中国可能卷入。对于俄罗斯应当采取什么立场,是否应当支持某一方或者试图阻止战争的问题,俄专家意见不一。

《共青团真理报》记者沃尔索宾认为,朝鲜半岛冲突必须和平解决,俄罗斯应当参与,因为地理位置邻近。虽然个别人声称,俄罗斯最好不要参与,但俄罗斯既然是大国,就应当消除威胁,不能吓得把头埋在沙子里。俄应当打消朝鲜的任何希望,不能让朝鲜认为俄将在战争中支持自己。同时还应当请求中国也这样做。俄罗斯不能再次置身事外,毕竟朝鲜准备进行新的核爆破,试验弹道导弹,建议外国使馆在一周内撤离,这种威胁就像一个疯子跑出家门,挥舞大刀,威胁割断所有人的喉咙。现在美国以朝鲜导弹威胁为借口,可以在中国和俄罗斯远东附近部署反导系统,这对中国也非常不利,因为反导系统将出现在中国边境。

《共青团真理报》记者巴拉诺夫认为,俄罗斯不能参与,朝鲜半岛冲突应当由朝韩两国自己解决,俄罗斯可以通过外交方法做许多事情来阻止战争。俄应当从自身利益出发,而不是取悦韩国和美国,因为美韩的最终目标是一致的,即吞并朝鲜。如果得逞,美国现在部署在韩国和日本冲绳的军事基地将会转移到俄罗斯边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