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称解放军上周日在中朝边境实弹演习

2014-06-07 11:23: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军方和国防部6日证实,中国驻中朝边境的部队进行了实弹演练。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取消了试射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计划,以避免进一步刺激朝鲜。

参加演习的07式122毫米自行火炮

中国军方和国防部6日证实,中国驻中朝边境的部队进行了实弹演练。朝鲜和美国的关系目前正呈紧张局面。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取消了试射民兵3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计划,以避免进一步刺激朝鲜。

情报消息来源称,迹象继续显示,朝鲜计划很快进行“舞水端”中程导弹的试射,该型导弹的射程可覆盖关岛。两枚“舞水端”中程导弹已准备就绪,试射可能在4月15日左右举行,4月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朝鲜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爷爷金日成的诞辰纪念日。消息来源称,此外,根据朝鲜北部核实验设施活动增加的迹象判断,朝鲜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再次进行地下核实验。

朝鲜半岛的局势仍然很紧张,朝鲜最近几周发布了一系列有关要对美国和韩国进行核导弹打击的威胁言论。美韩两国军队正进行大规模军演,其中包括B-52、B-2战略轰炸机飞低朝鲜半岛附近空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