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习近平出访俄罗斯:中俄军事合作将再迎新高潮

2014-06-07 11:2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基奎特、南非共和国总统祖马、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2日至30日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出访行程

外交部发言人日前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基奎特、南非共和国总统祖马、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2日至30日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此访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任后,第一次国事访问。

1 访问俄罗斯

“战略合作项目将有新突破”

3月22日-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在此前外交部媒体吹风会上,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介绍,习近平访俄,在一天半时间内将举行近20场活动,日程紧凑、内容丰富。活动涉及政治、经贸、军事、人文交流等多个方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