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俄方将以整机形式对华出口苏-35战斗机

2014-06-07 11:2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近日透露,俄罗斯和中国近期将就苏-35多用途战斗机出口合同的筹备事宜展开磋商。俄方将以整机形式对华出口苏-35,不会许可中方进行组装生产。


据俄罗斯《纽带》网3月11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近日透露,俄罗斯和中国近期将就苏-35多用途战斗机出口合同的筹备事宜展开磋商。俄方将以整机形式对华出口苏-35,不会许可中方进行组装生产。

俄罗斯《纽带》网原文内容如下: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维亚切斯拉夫·济尔卡恩近日透露,俄中双方将在近期就苏-35多用途战斗机出口合同的筹备事宜展开磋商。他强调称,俄方将以整机形式对华出口苏-35,而不会许可中方进行组装生产。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于2012年底与中国国防部签署了有关提供24架苏-35新型战斗机的初步协议,而最终的销售合同将在最近两年内签署,供货时间将是在2015年之后。据专家们估算,俄中双方此次交易的总价值约为15亿美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