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媒:金正恩在朴槿惠就职时亲自练兵 拟炮击首尔

2014-06-07 11:20: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媒体27日报道,就在朴槿惠就职之际,朝鲜举行了一场模拟真正战争的实弹炮兵演练。报道称,朝鲜军演的攻击性逐渐增强,而其目标则直指韩国首都首尔。

据韩国媒体27日报道,就在朴槿惠就职之际,朝鲜举行了一场模拟真正战争的实弹炮兵演练。报道称,朝鲜军演的攻击性逐渐增强,而其目标则直指韩国首都首尔。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匿名韩军方官员说,对朝军冬季军演分析显示,相比以前,朝鲜的实弹炮兵演练和空中渗透训练都增多了,冬季演习更具有攻击性。

据悉,过去几个月,朝鲜进行多次空中演练。这位官员透露,朝鲜火炮演习曾用混凝土替代弹药做炮弹,模拟轰炸首尔场景。

另据朝鲜媒体报道,25日,金正恩下令进行炮兵火力打击训练以检查炮兵部队实战能力,并在现场指导训练。

报道称,“随着震天动地的怒吼炮声,复仇的火舌划破天空、闪电般不断飞向敌阵,霎时间打得落花流水。金正恩望着敌阵化为火海,满意地说,打得不错,真可谓弹不虚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