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新式隐身护卫舰亮相中东 西方专家高度关注

2014-06-07 11:2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1届阿联酋阿布扎比防务展闭幕了。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展馆中展出的很多武器,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中国军工目前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海军装备令人眼前一亮,陆军武器亦炫目多彩

记者/白炎林/钟正杰

2月21日,为期5天的第11届阿联酋阿布扎比防务展闭幕了。据本报特派记者报道,这届防务展共有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100家企业参展。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展馆中展出的很多武器,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中国军工目前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型护卫舰引人关注

本届防务展上,中国代表团虽然没有派出海军舰艇的实物参展,但仅仅凭展出的几款模型,就足以吸引各国媒体和防务界人士的关注。

这些舰艇模型中最大的是一型两栖攻击舰模型。该型两栖攻击舰有着目前国际上两栖攻击舰的标准外观,参展方还在两栖攻击舰模型上放了两架直升机模型。

另一款模型是S20常规潜艇。展板中没有透露此种常规潜艇的具体数据,但从外观上看,此种潜艇很类似于中国“元”级常规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