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联合国称叙利亚难民已超过85万 或升至百万

2014-06-07 11:2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巴洛赫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19日表示,截至2月17日,逃离叙利亚的难民人数已超过85万。联合国警告,难民人数在数个月内可能达到110万人。

中新网2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巴洛赫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19日表示,截至2月17日,逃离叙利亚的难民人数已超过85万。联合国警告,难民人数在数个月内可能达到110万人。

巴洛赫说,“截至2月17日,85万叙利亚难民已登记或正在等待登记”。早前难民署曾预测,数月内叙利亚难民人数可能升至百万。自冲突爆发以来,250万叙利亚人被迫离开家园,但没有离开叙利亚。

叙利亚反对派和政府2011年3月爆发冲突。据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冲突至今已致约7万人死亡。叙利亚当局表示,他们遭遇的是受到外援武装精良的武装分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