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1月内3举夺岛军演 安倍再称钓岛不让步

2014-06-07 11:18: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1月22日,美日“铁拳”联合夺岛实战军演在美国西海岸举行。这是美日两国在美国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联合实战演习,有280名日本自卫队队员、约1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兵参加。

当地时间1月22日,美日“铁拳”联合夺岛实战军演在美国西海岸举行。这是美日两国在美国举行的最大规模的联合实战演习,有280名日本自卫队队员、约1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兵参加。

军演持续三周

美国中央司令部所属网站“DVIDS”显示,此次联合军演中,美日将进行机械化行动训练、两栖行动训练以及多兵种联合训练。军演持续三周,将于2月15日结束。

这是美日联合举行的第八次“铁拳”演习。据DVIDS透露,与前几年演习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日本自卫队队员将与美海军陆战队员一起演练小部队战术、近距离空中支援和实弹射击。

著名军事专家尹卓接受央视采访时指出,此次联合军演设置的课目非常精确,近距离空中支援更是把联合作战推到战术层级,可见美军有意培养日本自卫队的进攻作战能力、夺岛作战能力和海外部署能力。

DVIDS还称,军演人员还将出海,在军舰上参加两栖行动和实弹射击训练。2月13日至14日,美日将举行最终阶段演练。在这一阶段,参演部队将从军舰上登陆训练区海滩,并在附近进行城市作战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