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神九”三位航天员将亮相第九届珠海航展

2014-06-07 11:1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3日至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圆满完成“神九”交接任务的三位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和刘洋将在航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记者8日从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新华网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王攀、李娜)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3日至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圆满完成“神九”交接任务的三位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和刘洋将在航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记者8日从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贤钢介绍说,三位航天员将在珠海停留三天,届时他们将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

本届航展的航天航空精品荟萃。杨贤钢介绍说,航天科技集团将展出包括“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实物、导弹发射车、无人机等实物展品,航天科工集团拟重点展示军贸体系仿真对抗演示及其相关军贸产品50余项。

据介绍,从本届航展起,观众除办理证件和购买门票外,还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供入场时核查;同时,航展在入场时还将对观众进行头像采集,谢绝老人和未成年人入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