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海军航空兵演练远程奔袭打击南海纵深目标(图)

2014-06-07 11:15: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夜幕降临,位于南海前哨的某机场警报骤响,上级通报:“我巡逻艇遭‘敌’作战集群袭击,立即支援!”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数架战机迅即出动,呼啸着飞向远海。该师组织的一场夜间远海立体对抗演练拉开战幕。

资料图:海军航空兵飞豹战斗轰炸机群出击

本报海口12月16日电 李雪峰、特约记者高宏伟报道:夜幕降临,位于南海前哨的某机场警报骤响,上级通报:“我巡逻艇遭‘敌’作战集群袭击,立即支援!”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数架战机迅即出动,呼啸着飞向远海。该师组织的一场夜间远海立体对抗演练拉开战幕。

此前,该师结合年度训练考核总结和新年度训练规划,对部队训练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对部分重难点课目开展了复补训。这次夜间对抗演练,旨在对全师复补训效果进行全方位检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