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历史瞬间 > 正文 >

胡锦涛与胡耀邦罕见合影

2014-06-05 16:2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4月11日早上前往湖南浏阳中和镇胡耀邦故居,逗留一小时,期间向胡耀邦铜像鞠躬致敬。 参观期间,胡锦涛一脸凝重,认真听讲解员介绍胡耀邦的事迹,对故居

胡锦涛与胡耀邦罕见合影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4月11日早上前往湖南浏阳中和镇胡耀邦故居,逗留一小时,期间向胡耀邦铜像鞠躬致敬。

  参观期间,胡锦涛一脸凝重,认真听讲解员介绍胡耀邦的事迹,对故居的良好保护情况给予赞赏。在陈列馆大厅,他向胡耀邦铜像鞠躬致敬。后来,胡锦涛一行人驱车前往10公里外的文家市镇,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

  胡锦涛在胡耀邦故居逗留了一小时,由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及当地一把手陪同。另据了解,1993年时任中共中央委员和2005年已成为最高领导人的胡锦涛,曾两次至江西共青城胡耀邦陵墓悼念。

  图为1986年2月5日,时任贵州省委书记的胡锦涛陪同时任总书记的胡耀邦在黄果树瀑布考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