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官员称还没有准备好直接干涉南海领土争端

2014-06-07 11:1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和菲律宾官员12月11日至12日在马尼拉举行第三次双边战略对话。法新社报道称,对话重点讨论加强两国的安全和经济关系,双方同意提高美国军队、舰艇和飞机的访菲次数,但具体数量不详。

美国和菲律宾官员12月11日至12日在马尼拉举行第三次双边战略对话。法新社报道称,对话重点讨论加强两国的安全和经济关系,双方同意提高美国军队、舰艇和飞机的访菲次数,但具体数量不详。13日,菲律宾参谋总长狄洛萨和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将讨论国防和安全事务。

菲律宾负责美国事务的官员卡洛斯12日称,除了增加美国军事力量在菲律宾的“流转存在”,本周双方还将批准一项为期5年的美菲联合军事演习计划。

英国路透社12日引述不具名美国官员的话称,华盛顿还没有准备好直接干涉南海领土争端,而是将重点放在加强和菲律宾等长期盟国的安全关系上。评论称,美国正不断加强在澳大利亚、菲律宾等亚洲国家的军事存在。与此同时,中国领导人也呼吁军队“随时准备好战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