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简氏:中国愿向巴方提供更先进的CH-4无人机

2014-06-07 11:13: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购买要求遭到美国拒绝后,巴基斯坦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发展武装无人机。但由于缺乏精确武器和先进定位技术,巴武装无人机的发展尚处于初级测试阶段。

[无人机展览会隆重开幕 感受中国无人机发展磅礴气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11月18日报道称,在购买要求遭到美国拒绝后,巴基斯坦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发展武装无人机。但由于缺乏精确武器和先进定位技术,巴武装无人机的发展尚处于初级测试阶段。

文章称,中国这一巴基斯坦最亲密盟友,也是美国最大对手,愿意将国产武装无人机出售给巴基斯坦。但巴产业专家认为中国武装无人机性能尚待检验。

文章称,发展无人机在巴基斯坦显得尤为敏感,因为长期以来美国通过无人机对盘踞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打击已经不再受到巴方欢迎。

巴基斯坦政府谴责道,美国中情局的打击行动是对巴基斯坦国家主权的侵犯,这一态度与之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对美国行动的支持截然不同。巴基斯坦官员还称,美国的打击行动效果甚微。美军的行动导致众多平民死亡,激起了民愤,致使武装组织招募到更多战士。然而,巴基斯坦官员的此番言论遭到了美国的否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