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报曝光我陆航武直10直19混编作战演练

2014-06-07 11:13: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上旬的一天清晨,辽南某空域,数架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在风雪中掠地而过、跃升俯冲,一枚枚导弹呼啸着扑向“敌”阵地,命中率达100%……

北京军区某陆航团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正在进行训练。黄 维摄

我陆航部队开展新型直升机高难课目训练

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直-10、直-19风雪中掠地出击

石少华、周敬波

据解放军报北京11月12日电 石少华、特约记者周敬波报道:11月上旬的一天清晨,辽南某空域,数架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在风雪中掠地而过、跃升俯冲,一枚枚导弹呼啸着扑向“敌”阵地,命中率达100%……沈阳军区某陆航团团长郭耀东介绍说,运用新装备开展冬季高难课目训练,是这个团从实战需要出发,高标准锤炼部队打赢能力的一个有力举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