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鲍克斯 还未上任就大放厥词

2014-06-07 16:0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鲍克斯还未上任,就在美国指责中国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大放厥词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新型大国关系,只有白痴才这样认为。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鲍克斯还未上任,就在美国指责中国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大放厥词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新型大国关系,只有白痴才这样认为。

  鲍克斯作为美国民主党的一位参议员,新任驻华大使,却对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中美之间,建立新型大国关系达成的共识进行诋毁,令人大惑不解。

  作为奥巴马提名的新任驻华大使的鲍克斯,本来就是美国总统的一个助手,只能协助奥巴马处理好中美关系,他的本分就是美国总统意愿的执行者,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但他的如此言行,一是有喧宾夺主的嫌疑;二是缺乏外交家谨言的风范。鲍克斯如此这般的急于下结论,为自己今后处理好中美关系制造了障碍。其政见与总统如此不同的人,却被总统提名为驻华大使,是总统的中美战略改弦更张,还是美国蜀中无人?还有待今后观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