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新媒:中国研歼-20和歼-21 欲打入5代机市场

2014-06-07 11:1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单是在战斗机领域,中国一直在研发、测试和生产多种新机型——升级改造“老战机”,研发现代化的本土“第四代”战机,并准备打入“第五代”战机市场。

网上流传的中国下一代战机歼-21图片。

新加坡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期刊《评论》10月17日文章,原题:中国的国防航空业寻找创新 近十年来,中国的军用航空业逐步提升防务、科技和创新能力,缩小了与发达航空强国的巨大技术差距。

单是在战斗机领域,中国一直在研发、测试和生产多种新机型——升级改造“老战机”,研发现代化的本土“第四代”战机,并准备打入“第五代”战机市场。不久前公布的下一代战机原型机(歼-20和歼-21)及成都歼-10和沈阳歼-11战机的加速现代化表明,不仅中国战机日益先进,更重要的是,该国军用航空业本身也在经历转变。

2008年北京将分离的两大飞机制造商——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第二集团公司重新合并。整合而成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此后一直在改革的新路上前进。合并的主要目标是消除传统的地理分割,加强限制行业创新和技术发展的重叠领域,通过整合生产线、制定最佳经营方式、资源分配及加速研发创新和产能,为解放军提供装备。中航集团称,从2008年至2011年,该集团收入年均增长20%。2011年收入达396亿美元,净收益增加逾15%,达18.9亿美元。其赢利与西方防务巨头相比毫不逊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