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

2014-06-07 11:4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昨天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

公安部两名副部长夜查京沪火车站

昨晚,佩枪警察携警犬在北京南站执勤。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昨天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政法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更好地把握大局,加强学习、善于总结,提升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孟建柱要求,要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善于把握社会矛盾产生发展趋势,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高防范化解不安定风险和预防打击犯罪的能力。要下大气力落实中央反恐怖工作一系列重要部署,开展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整体谋划、抓住要害,出重手、下重拳,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善于做好不同类型群众的工作,促进群众工作与依法治理相结合,依靠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最大限度地凝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正能量。

  孟建柱强调,政法领导干部在政治上要有严格的要求,提高思想政治和法治素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担国家之大任、当时代之先锋。要带头信仰法治、坚守法治,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防止权力滥用,确保清正廉洁。

  郭声琨主持开班式。周强、曹建明出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