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澳专家:日本应深刻反思历史 不能再一意孤行

2014-06-07 14:53: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专家就中日关系持续紧张的现状做出剖析,称日本应该反思历史,若再一意孤行中日关系将很难继续推进。如果弄清楚了中国背后的历史,就能理解中国为何会做这样或那样的举动。

香港中评社10月18日文章,原题:中日关系冰冻三尺 日政府应反思历史 中日关系缘何波诡云谲?中国领导人和相关部门态度的背后又有哪些因素是值得我们注意和思考的?

16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中国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政治学教授克里·布朗(Kerry Brown)于日本《外交官》杂志发表评论文章从历史的角度解读和剖析了造成中日关系持续紧张、反覆无常的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