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JL-10是雅克-130的强劲对手 价格优惠三分之一

2014-06-07 14:50: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中国的教练战斗机JL-10在南昌机场完成了首次试飞,俄罗斯媒体称JL-10是俄制雅克-130的竞争对手。俄媒还称,JL-10使用的是乌克兰发动机,曾被称为L-15。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教练战斗机JL-10(教练-10)7月1日于南昌机场完成首次试飞。俄罗斯军事观察网7月4日文章称,中国推出了俄制雅克-130的“竞争对手”。

文章指出,JL-10曾被称作L-15,使用的是乌克兰发动机。新型高教机旨在为中国空军先进战斗机培养飞行员,包括苏30、成飞的歼-10、沈飞的歼-11和歼-15。

据介绍,L-15采用四余度电传操控系统,同时使用玻璃化驾驶舱,舱内有6个多功能彩色显示屏(每名飞行员配备3个)。另外,在驾驶舱内还配备校准仪,机头装有现代化雷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