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国列装99A2坦克 配1500马力动力和新装甲

2014-06-07 14:4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中国的最新式的99A2型主战坦克已经开始装备部队,这批99A2型坦克是1999年首次公开亮相的99式坦克的最新改进型号。

外媒称,99A2坦克至少将生产数百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摩尔多瓦公报网1月16日报道,中国目前正积极研制新型装甲技术装备。现在,最新式的99A2型主战坦克已开始装备部队。

99A2是1999年首次公开亮相的99式坦克的最新改进型号。该系列坦克最初的外形与苏联研制的T-72M存在诸多相似之处(有消息称,中国曾通过特殊渠道从某一中东国家秘密获得了一辆T-72M)。虽然在最新式的99A2上仍能看到T-72的部分“遗传特征”,但其部件显然都经过了根本性的现代化改进。

虽然曾一度有消息称99A2会在2009年10月举行的中国国庆阅兵式上亮相,但后来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却仍然是型号较早的99式。有专家指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当时的99A2上仍存在着某些缺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