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欧担忧叙战局惊天逆转 叙反对派遭受致命打击

2014-06-07 14:50: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叙政府军总司令部发表声明称已完全占领重镇古赛尔。随后,美国用“最严厉的措辞”谴责叙利亚政府军对战略重镇古赛尔的攻击。

叙政府军坦克5日在古赛尔镇巡逻

美国5日用“最严厉的措辞”谴责叙利亚政府军对战略重镇古赛尔的攻击,并称伊朗、真主党和巴沙尔政权的结盟是“暴政者伙伴关系”。英法则继续坚称叙政府在军事行动中使用了化学武器,要求国际社会采取行动,但联合国专家认为法国的指责缺乏足够证据。

美英法“恼羞成怒”源于叙利亚战局的重大变化:古赛尔镇的激烈战斗已经进行了两周。俄《观点报》6日报道称,古赛尔镇部署的反对派武装力量占全国的40%,这个重镇的失守对反对派武装是个致命打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