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外长称乌克兰危机动摇国际局势 影响将持续

2014-06-07 14:5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4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乌克兰危机严重动摇国际局势,其影响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所显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4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乌克兰危机“严重动摇”国际局势,其影响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所显现。

  拉夫罗夫指出,乌克兰事件不是任何新趋势的体现,而更多的是西方国家多年来对俄政策达到的高潮。他认为,西方国家在“无视俄罗斯利益”的同时提出自己的议事日程,扩张北约,将他们控制的地缘政治空间推进至紧挨俄罗斯边界。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危机的回应,是唯一可行的方式。

  基辅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这些行动在5月25日举行总统选举期间暂停,但26日就得到恢复。莫斯科称已导致多人死亡的特别行动为“讨伐行动”,呼吁基辅立即停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