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媒:再遭中国直升机入侵 解放军已寝食难安

2014-06-07 14:51: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媒近日报道称,7月11日中国有两架直升机“侵犯拉达克领空”。据悉,楚玛尔是两国未定边界“实际控制线”沿线,中方唯一无法直接进入的地区,“总让解放军边防部队寝食难安”。

解放军黑鹰直升机群

据台湾“中央社”7月15日报道,印度媒体最新报道称,7月11日中国有两架直升机“侵犯拉达克领空”。该报道还称,这是继今年4月和5月两国 “帐篷对峙”,以及6月17日中国“强拆”印方监视摄影机事件之后,中方的又一次“越界”行为。

不过,印度陆军方面对此予以低调回应。印度陆军强调说,中方直升机此次只是“靠近”印度领空,并未越界。

印度报业托拉斯14日晚间报道称,7月11日上午8时左右,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两架直升机,飞行至拉达克西南部楚玛尔段边界的领空,一段时间之后才飞回中方领土。

据报道,楚玛尔位于拉达克到喜马偕尔省(Himachal Pradesh)连成的边界线上,距列城约300公里。当地是两国未定边界“实际控制线”沿线,中方唯一无法直接进入的地区,“总让解放军边防部队寝食难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