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军人员与国防预算均缩减10% 将无法踏入别国领土

2014-06-07 14:46: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媒称,英国财政部宣布将国防预算和人员进行10%的消减,这就意味着英国不会再大规模的踏入别国领土。这样的决策对英国国防和军队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无人知道颁布这个决策的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伦敦标准晚报》4月2日刊登评论员文章称,英国财政部宣布对国防预算及人员进行10%的削减,很有可能使英国军队作战力受到极大挫伤。不过,英军深受阿富汗战争之苦,今后不会再派出大规模的军队踏上他国领土。

文章称,在复活节前期,英财政部秘密宣布所有政府部门的全面开支审查在2015-2016年将有削减10%。这对于英国国防和军队而言是个坏消息。这意味着他们的作战力量和性能将会在联合政府执政期间的5年内削减一半。当然,用于大型设备的国防预算不会削减,比如像核潜艇、弹道导弹、航母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