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一架侦察机遭小型武器袭击受损

2014-06-07 10:59: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东部地区的紧张局势持续,军方一架侦察机,在斯拉维扬斯克被小型武器击中受损,事后安全降落,机上没有人受伤;代总统图尔奇诺夫称需要重启在东部的反恐行动。

  乌克兰东部地区的紧张局势持续,军方一架侦察机,在斯拉维扬斯克被小型武器击中受损,事后安全降落,机上没有人受伤;代总统图尔奇诺夫称需要重启在东部的反恐行动。

  据乌克兰国防部表示,一架安东诺夫安-30型侦察机22号在东部斯拉维扬斯克上空侦察时遭占据当地的亲俄武装以小型武器攻击受损,需要紧急降落,机上无人受伤。

  当局当天又在斯拉维扬斯克发现两具尸体,都有遭到酷刑的迹象,其中一人更是代总统图尔奇诺夫所属政党成员、最近遭到恐怖分子绑架的地方议员。

  图尔奇诺夫发表声明,要求军队在东部地区重启反恐行动,以保障公民安全,免遭到恐怖份子袭击,因为俄罗斯的支持和纵容才会导致这些罪行发生。

  占据斯拉维扬斯克政府大楼亲俄分裂分子随即加强戒备,防范乌军方采取行动。自称市长的波诺马廖夫称收到情报指,当局有可能在晚上采取突击行动,正在加强防范,又承认有一名记者被拘留,以调查他们有否威胁镇内居民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