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金正恩视察建设工地赞建筑造型

2014-06-07 11:01: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建设工地。报道称,金正恩当天察看了工地,具体了解建设情况。

金正恩称赞两栋高耸入云的大楼看起来就像大同江面上的帆船一样,具有造型艺术美(来源:劳动新闻)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建设工地。

  报道称,金正恩当天察看了工地,具体了解建设情况。金正恩察看工地时表示,公寓外壁呈曲面,看起来如同帆船,造型具有特色。

  金正恩还对军人建设者表示赞赏。他说,高举“千年负责把关,万年保证质量”的口号,在建设中彻底遵守工法要求、确保建筑的安全,这是朝鲜人民军第267部队军人建设者的工作态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